close

這次要分享K從來沒做過的法式指甲
以往K很中毒一些色彩繽紛的指彩,對於這種"若有似無"的指彩很不放在眼裡
某天醒來,突然覺得這樣的指彩也好漂漂(我想我可能在"轉大人"XD)
很高貴,很成熟,很素雅,很有氣質

於是我搬出前幾年在美華泰買的法式指甲貼紙挑戰了人生中的第一次法式指甲
心得是.......法式指甲也太簡單了吧)))))))))))





準備工具 :
♥base coat♥ OPI / 購於佳麗美
♥top coat♥ CANMAKE / 購於7x4
裸色♥ DHC / B16 / 購於DHC
♥white milk♥SKINFOOD / 購於skinfood專賣店
♥金色♥ HOMEI / 購於網拍
水晶紫top coat♥SKINFOOD/ 購於skinfood專賣店
♥法式指甲貼紙♥購於美華泰
竹籤or沒水原子筆一支



開始前記得先上base coat歐!


接著上裸色指甲油
因為待會指尖部分會上白色指甲油,所以裸色指甲油K沒有塗到底(看我有多勤儉持家
)
其實不一定要上底色,K看很多法式指甲也沒上底色,也是好漂釀!!!
又或是底色可以上其它的顏色,應該也是好好看
妳也知道,我們self nail art是很free的嘛
不好看,大不了去光水擦掉重來XDD



接著拿出年代久遠XD的法式指甲貼紙!!!
其實這種法式指甲貼紙很容易被取代的!!舉凡膠帶,3M透氣膠帶,紅色電氣膠帶...(說來說去還不都是膠帶)都可用來DIY法式指甲貼紙呢!!
K之前有做過一款
薄荷棒棒糖指彩,用的是3M透氣膠帶,其實跟法式指甲的做法很類似哪!



貼法式指甲貼紙!
Tip
(1)最重要!!!!確定裸色指甲油已全乾才可以貼貼紙,不然會慘不忍睹阿!!!
(2)將法式指甲貼紙的中點對準甲片的中線貼,避免兩邊彎曲弧度不平均(其實就是貼正啦!XD)
(3)做完法式指甲指彩之後K覺得法式指甲白色的部份大片一點比較好看(我自己覺得啦!)所以下次做,可以把貼紙再往下移一點!



另外要注意的還有貼紙是否緊貼指緣縫隙!!
像上圖藍色部份的貼紙沒有貼合小拇指指甲,下個步驟上白色指甲油時,就很可能會從縫隙滲入




確認貼紙服貼之後,就可以上白色指甲油啦!!!




一樣是確認白色指甲油乾了之後,就可以把貼紙撕掉囉!!
撕掉貼紙,法式指甲其實已經完成了!!!!兩色指甲油交界處只要很乾淨俐落,其實看起來就很專業
(哈哈哈我好得意)



但妳也知道K骨子裡還是喜歡花花綠綠的
實在不甘心就這麼樸素!!哈哈哈
於是乎用金色指甲油(最好帶有金蔥的xd)塗在兩色指甲油交界處




加了金色之後多了一份貴氣,嗚呼呼呼!!!!


在上top coat之前,K先上了一層帶有細小紫色亮片的top coat增加閃耀度!(是有多不甘平凡蛤?!)



最後再上一層top coat增加亮度


大。功。告。成




秀一下!!

看我手抖的程度就可猜出我的相機有多重XD




加了紫蔥的top coat真是
指甲隱隱約約很閃亮亮有沒有?
今天我同事還問我是不是去做光療!!妳說我開不開心 哈哈(笑到嘴裂XD)


另外,有鑒於左手做完覺得白色太小片,K右手刻意讓白色部份大片一點
大概像這樣,其實沒有差很多,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右手的>///<




以上
喜歡請幫我們按推推&讚!謝謝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katy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