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了!!呵呵
Panasonic GF3


從開始寫網誌以來一直使用的是Panasonic LX3
這台LX3是親菇大波波借我的~
K一直把它當成自己的小孩~帶著它浪跡天涯遊山玩水吃美食

上個月大波波呵康道休啵!!!
讓我用狠便宜的價格買到這台女朋友3號
首圖的專書"輕輕愛上GF3"也是大波波借我的XD
這種親菇哪裡找???


GF3入手半個多月了,一直在適應&研究它
想知道它好不好使,所以到現在才發文分享
不免俗的來個小開箱


GF系列我原本也好想要白色~白色是天使
但因為不能挑色+黑色很耐看+裝上變焦鏡不會覺得頭大身體小
所以我的GF3是黑珍珠(它的小名XDD)




附件們~
說明書(重要!)/原廠電池1EA/黑珍珠XD/14~42mm變焦鏡/鏡頭遮光罩
電池充電器+AC電源線/USB連接線/AV電纜
使用說明書&專用軟體光碟/保固書回函/Transcend 4G記憶卡
還有迫不及待別上的肩帶&觸控筆




3/4微單眼,沒有單眼的厚重,單機重量222g,即使裝上變焦鏡頭+電池+記憶卡也還不到500g



很貼心的做了個獨立iA按鈕
拍照模式裡面還多了一個iA Plus Mode,比iA還聰明
可以更快速&正確的判斷需要的補強的部份呢!


觸控式螢幕,滑動螢幕就能上一張/下一張,放大/縮小,調整各種拍照模式,
甚至螢幕上也有拍照按鍵呢!
GF3捨棄GF2的十字按鍵,改用圓形轉盤,這個圓形轉盤真的很討喜!輕輕轉不用按到手抽筋XD
且在圓盤上按上下左右仍然保有十字鍵的熱鍵功能



左側的麥克風,喇叭 & 閃光燈開啟鈕
因為體積比起GF2又小了17%,所以勢必捨棄了一些功能
GF3的錄影收音為單聲道,且也沒有了外接閃光燈的熱靴



內建閃光燈
"輕輕愛上GF3"裡面有教到"跳燈",可以得到更自然的補光效果
下次也來試試看



肩背袋&小巧口愛觸控筆


好不容易入手了一台屬於自己的單眼,一定要好好保護它的哪!!
在Y拍訂購的相機保護套!
上圖不是相機保護套本尊哪~是保護套的保護套啦!!!XDDDD
連保護套都搞鋼的縫上了真皮LOGO,質感加分


真皮控的我,相機保護套當然也只想買真皮的
網路上真皮的要不是太貴.就是沒有專屬GF3的,
為了找這個真皮保護套可真是苦了自己!
還好收到後很滿意(深呼吸一口,皮味好香香<--上癮XD)


且它還可以分解成上套跟下套呢!


拍照時就脫掉上套,輕便好攜帶
平常攜帶就穿上上套,減少碰撞的傷害
只是換電池一定要脫掉下套有點兒麻煩>..<"


哈哈~裝上鏡頭遮光罩真的很像鴨嘴(呱~)


再來是一些拍照模式的簡單試拍

(上)閃光燈關閉
(下)開閃光


Pin Point AF
之前Panasonic出的觸控相機,自動對焦都只支援到畫面中央的區域
GF3則是改良到整個LCD螢幕都能觸控AF呢!!好棒棒

(左)對焦在馬尾芭比的臉上
(右)對焦在爆炸頭芭比
拍出來的照片如下


可以選擇自己要對焦的點簡直是酷斃啦!!(我是鄉巴佬進城XD)

還有K很喜歡的特效模式--創意控制

共有6種特效
1.生動
2.復古
3.明調
4.復古色
5.高動態
6.模型效果
其中K最愛模型效果(MINI),K的試拍沒有拍出模型的感覺,但上網爬文很多照片呈現的效果真的很像模型,好喜歡!!


最後K要來獻醜啦!!呵呵  使用了半個多月,還不是很上手
選了幾張自己覺得還OK的>///<

新竹竹東的蕭如松藝術園區,還蠻喜歡那裡的~感覺也是很適合休閒渡過週末午后的好去處





公司向外看的視野~(下次要用模型效果拍看看!kk)
只能說自從入手GF3後,沒有一天的天氣是我滿意的>..<"
為啥每天都這麼陰暗蛤??



近物拍攝效果我粉喜歡


這張不知道是糊掉還怎樣
但輸出後發現我還蠻喜歡這種朦朧感的!
看得出來是晚上開閃光燈拍的嗎? 哈哈


朋友下廚製作的壽喜燒,好好吃!!下次也要自己做~~好餓歐XD


超口愛的咖哩!
但我嚴重懷疑他模仿靴貓 哈哈哈


那就用這隻眼神很殺的貓來跟大家say古拜囉!


如果妞兒喜歡這篇不專業的GF3分享+開箱文XD
請幫MK推推,謝謝妮


然後如果妮有一點點喜歡MK
也可以來加入MK的FB小天地,謝謝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katy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